星期日, 三月 04, 2007

流水帐

假放完了,年也基本过完了,突然间忙起来一下子感觉很不适应,能一觉睡到中午的日子结束了,能悠闲上网、写东西的时间也少了许多。

星期五下了一场雪,下的也算挺大,猛然降下来的气温让人感觉还算恢复历史正常。不过新闻上说新疆那边的暴风雪连火车都吹翻了,寒~~~~~

打算要看的、学的东西,全都没什么动静,又颓废了~~~~~~~

最近看到了一些关于教育制度的评论,也不想多说什么,反正一切都应该努力靠自己。

顺便在此,祝各位元宵节快乐,新的一年学有所成~~~~~^_^

1 条评论:

  1. 现在我正在虚度,
    以后我还要虚度。
    说实话,我不想虚度了,
    所以我想早点混到九月,
   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地虚度,
    生活本来就是一个悖论,
    不是你我能够说得清的,
    或许只有未来才是美好的......

    回复删除